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促“六稳”,助“六保”!  

邮储银行六安市分行暖企惠民展现金融担当

时间:2020-06-30 15:55

  助力“六稳”“六保”,强化责任担当。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邮储银行六安市分行聚焦民生领域,发挥消费金融作用,积极纾困小微企业,精准施策支持复工复产、复商复市,为当地“六稳”“六保”工作提供了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促消费帮小微这一波操作很“硬核”

  “地摊经济”成为眼下的热词,为着力破解“摊主”融资难、融资贵问题,邮储银行六安市分行积极推广“极速贷”产品,为地摊经营者提供精准的信贷支持。

  “‘极速贷’分信用类和抵押类两种模式,信用类‘极速贷’很适合和您一样的商户们申请使用,提交申请后,半个小时内资金就能到账。”在得知经营电瓶生意的陈老板因受疫情影响,资金周转出现困难时,该行的客户经理立即将“极速贷”产品政策介绍给他。“非常赞,申请的10万元贷款资金已经收到了,这下进货有保证了。”陈老板在收到贷款资金后,对“极速贷”也是赞不绝口。

  疫情发生以来,邮储银行六安市分行把“极速贷”作为小额贷款拳头产品,截至目前,该行本年已向1500余户商户们“输送”金融资金达1.77亿元,极大地激发了个体工商户发展活力。

  “贷款很方便,正好还赶上了利率优惠活动,我向同事们都推荐了这个贷款。”六安市中医院的刘医生因大额消费需求,向邮储银行六安市分行申请了20万元的“优享贷”。“很快获得审批,贷款利率较以往同比下降7%,且在授信期限内可以通过手机银行随支随用。”

  受疫情影响,2020年1-4月,六安市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同比下降超10%。针对该情况,该行持续优化消费贷款结构,以公积金消费贷款、“优享贷”为主打产品,着力推动后疫情时期消费尽快热起来、经济加速活起来。截至目前,该行今年已发放非住房消费贷款近5000余笔,金额约3.8亿元,为地方复商复市注入了充沛的“金融活水”。

  稳就业保民生 “惠”字当头打好组合拳

  “有了邮储银行的贷款支持,今年我有信心把‘小兰花’卖到更多的地方去!”六安市舒城县晓天兰花茶厂负责人施华翠信心满满地说道。

  每年3到5月是舒城县茶叶上市的旺季,当地很多人从事茶叶加工销售经营,施华翠就是其中的佼佼者。在茶季来临之前,施华翠就早早与茶农预订了茶草,计划新购置炒茶设备,但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她的计划,原材料价格、人工成本的上涨和交易方式的变化,让茶厂的资金空前紧缺。

  正当她一筹莫展的时候,邮储银行金融服务小队来到茶厂,利用“邮储春风贷”利率优惠专项活动让茶厂享受到利率直降的好处。

  据悉,“邮储春风贷”专项优惠政策覆盖农、林、牧、渔行业及相关农产品加工、化肥批发等与春耕备耕相关联的行业,以利率直降的方式,用实际行动助力复工复产。

  “我们正在加快大米加工生产进度,这批成品米马上就能进入市场,多亏了邮储银行300万元的贷款支持,今年还给了优惠利率支持,真是太感谢了!”在安徽过湾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生产车间,企业负责人向邮储银行客户经理连连道谢。

  仓廪实,天下安。截至目前,邮储银行六安市分行通过加大信贷支持、提供优惠利率、办理临时性延期、开辟绿色通道等金融服务举措,加大对以粮食生产为主的涉农行业的信贷支持力度。该行本年已为“春耕备耕”、农产品生产以及防疫类企业发放经营性贷款约13亿元,精准“灌溉”到农业生产各个重点环节。

  扎根革命老区,聚焦民生关切。邮储银行六安市分行通过系列创新举措,充分发挥金融力量,正以优质、高效、便捷、精准的金融服务,把助力“六稳”“六保”工作落实到每一个网点、每一次服务,有力促进了地方经济焕发出全新活力。

  疫情终将过去,春天必会到来。

来源:中安在线六安频道  作者:    谢麒麟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