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六安市智慧城市建设云服务项目牵手华为

时间:2020-07-06 09:27

  6月30日,六安市智慧城市建设云服务项目与华为软件技术公司成功签约,此举标志着六安市大数据公司在致力新型智慧城市建设进入实质性实施阶段。

  今年,市政府报告将“加强数字六安建设,打造新型智慧城市”列入2020年重点工作。为此,由市城投集团牵头,并于2020年4月29日注册成立了六安市绿水云山大数据产业发展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称大数据公司),主要承担六安市智慧城市建设和运维,着力提升自身业务能力,促进数字经济发展,实现政府善政、惠民、兴业等目标。6月4日,市大数据公司在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正式挂网公开招标六安市新型智慧城市建设云服务项目,于6月28日确定由华为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以下称华为)中标。借助专家团队力量,经过多轮谈判,先后就60多个问题进行协商,于6月30日与华为软件技术公司成功签订《云服务销售合同》。

  据了解,未来3年,通过市大数据公司与华为公司的合作,并紧密结合全市发展现状和城市特色,对全市信息化数据进行汇聚、融合、分析、挖掘,努力达到监控城市整体运行情况、感知城市关键发展态势、辅助业务领域分析决策、协同城市智慧应用管理的目标,最终实现智慧城市相关应用数据融合、业务协同、敏捷创新,共同构建六安市新型智慧城市应用体系,保障智慧城市建设可持续发展。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朱玛 程传军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