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学习事故通报 时刻紧绷“安全弦”

时间:2021-04-12 15:36

  4月8日,华电六安公司#3机组小修已进入收尾阶段,为保证检修工作顺利结束,并落实加强检修现场安全生产的要求,该公司各班组利用安全活动日组织全体施工人员集中对《天津某电厂 4月4日发生一起外委人员人身死亡事故》及近期几起电力安全事故通报内容进行了学习。

图片3.png

  在维护部锅炉班,专业主管带领大家对每一起事故发生的原因进行了认真的分析,并结合公司实际,举一反三、开展自查,认真梳理班组在现场安全管理存在的问题。会议要求,全体人员要提高安全风险防范意识,强化现场安全管控,加强安全作业监护,严格执行两票制度,把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到每一名员工头上。各外委队伍要密切注意施工人员的精神状况,如有身体感觉不适应及时向负责人反映,禁止疲劳作业;并排查各作业区人员安全带有没有生产厂家为山东恒惠化纤绳网有限公司产品,若使用该单位的产品及时收回报废,防止人身伤亡事故发生。同时,在锅炉本体作业人员,在清理现场时,应将小零件、小工具等及时收回,做好防止高空落物措施。

  该公司将持续加强现场人员、安全管控,深入排查安全生产隐患,堵塞安全管理漏洞,有效防范和遏制安全事故的发生。(李燕)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李燕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