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探索“三条路径”深化廉洁警示教育

时间:2021-04-12 15:41

  2021年一季度,华电六安公司深入贯彻落实集团公司、安徽分公司党纪党规宣传教育工作,积极探索“三条途径”,深化对党员干部的廉政教育,全面打造干部清正、企业清廉、政治清明的“三清”六电品牌。

  探索建立“廉洁”直通车。该公司纪委结合实际,利用员工上下班候车、乘车时间,在通勤车上向其展示党的反腐历程、案例警示、违纪违法干部忏悔、形势分析、具体推进举措等内容,教育引导员工守住党纪国法底线,培育清正廉洁理念。

  探索开创“宣教”新模式。该公司充分应用新媒体手段,在公众号上开创“三清创建大家谈”、“三清微课堂”、“一正一反警示教育”等学习专栏,各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学党史、创三清等内容,带领干部员工学习党的先进理论、思想,实现党的先进思想与党员干部日常教育深度融合,通过增强党性筑牢廉洁从业的思想道德防线。

  探索绘制“三清”新景象。一季度,该公司围绕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组织开展了廉洁文化作品征集,收集作品60余篇。下一步,该公司纪委将优秀作品汇集成册供全员学习,以身边人说廉洁的方式,从廉“语”、廉“韵”、廉“影”三个篇章深化廉洁文化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方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方璨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