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组织安全检查评价专题培训

中安在线   时间:2021-04-25 15:32:43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为规范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高安全检查工作组织能力,4月19日下午,华电六安公司组织一次安全检查评价专题培训,各班组技术员、兼职安全员参加培训。

  专题培训重点讲解了风险分析分级、安全检查流程、检查卡编制、安全评价组织等安全检查隐患排查工作的组织流程、管理要求,结合往年上级公司安全督察整改项目,对今年“春检”工作的方案编制、检查卡编写、整改闭环、资料整理等方面进行了具体详细讲解。各参会人员针对班组日常例行安全管理工作中容易出现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交流,对外委人员安全考试、班组反违章闭环、外委工程安全交底、风险分级管控卡等管控要素明确同意了标准要求。

  参会人员表示将以此次春检工作为契机,对照去年上级公司督察整改项目切实组织好自查整改,按照部门的“春检”方案组织好各项专项检查,梳理完善管理资料,扎实开展好隐患排查治理工作,为公司、上级公司的“春检”督察做好准备,夯实部门安全基础,为迎峰度夏工作打好基础。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