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青春光芒闪耀检修现场 巾帼风采绽放别样芳华

中安在线   时间:2021-04-25 15:34:54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一年春好处,扬帆正当时。#3机组第四次检修以来,公司上下一直把高质量完成本次检修各项任务作为当前重中之重的工作。公司广大青年和女职工,履职尽责、拼搏奉献,积极投身到检修任务中,在平凡岗位上绽放别样芳华。

  “想要成为本专业行家里手,没有捷径,只有多学习、多泡现场,在不断解决问题中成长进步。”一名认真严谨的专业专工,在检修现场这样帮助缺少工作经验的职场新人克服“本领恐慌”。他当初就是这样日积月累地实干、苦干,才很快从一个懵懂无知的“菜鸟”蜕变成如今的业务骨干。

图片23.png

  检修学习笔记

  “学习没有捷径,业务上的‘短板’会成为工作中的‘拦路虎’。”在一位青年的学习笔记本上,可以看到这样的工作格言。翻看一些员工的工作记事,有工作条目、安全事项、参数原理,也有过程参数、问题发现和解决思路,“心中有数”才能“处变不惊”,他们在努力争当公司管理技能双提升“排头兵”的同时,也为自身的成长画上骄傲的一笔。

  青春光芒闪耀检修现场,巾帼风采绽放别样芳华。他(她)们不仅把本次小修当做学习提高的“练兵场”,更是在直面问题挑战中争当“顶梁柱”,深入践行“我的设备我负责,设备稳定我光荣”的岗位理念,传承发扬“马上就办,办就办好”的实效执行文化。(张洋)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