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您当前的位置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开展第七届“同心杯” 员工文化节活动

中安在线   时间:2021-04-25 15:36:23   稿件来源:中安在线   编辑:

  于学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4月20日下午,华电六安公司第七届“同心杯”员工文化节开幕式在职工篮球场隆重举行,华电安徽公司党委书记、执行董事于学东出席开幕式并讲话,华电安徽公司办公室(法律事务部)副主任王清海,公司领导郭西清、郭红闵、刘平、汪磊参加开幕式,开幕式由公司领导马涛主持。

  于学东对华电六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在2020年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指出,六安公司员工文化节活动的开展,有助于增进职工相互了解、提升友谊、促进团结,有助于提升企业凝聚力与向心力,他希望公司广大职工在文化节系列活动中赛出水平、赛出友谊、赛出风格,把运动场上顽强拼搏、同心奋进的精神带到工作岗位中,助力公司圆满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最后,于学东宣布六安公司第七届“同心杯”员工文化节开幕。

  六安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郭西清代表公司全体干部职工对于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和衷心感谢。他在致词中指出,于书记在六安公司视察指导之际出席员工文化节开幕式活动,充分体现了安徽公司党委对六安公司干部职工的关心和厚爱。他表示,文体活动的开展能够增进职工友谊、展现职工风采,希望华电六安公司全体干部职工踊跃参加文化节各项活动中,快乐工作、健康生活,以饱满的热情和积极的态度投入到工作中,全力争创“四强四优”发电企业,为安徽公司创建一流区域公司贡献六安力量。

  场外观看各项比赛

  开幕式后进行了拔河、团体跳绳、10X80米往返接力赛、第七届“同心杯”职工篮球赛揭幕战等活动。比赛中,公司领导或亲自上阵、与职工同台竞技,或呐喊助威、为职工加油鼓劲,安静的厂区顿时沸腾起来,一声声此起彼伏的欢呼声、喝彩声、加油声不绝于耳。4个分工会110余名员工一展身手,体验着竞技、快乐、协作的体育精神,焕发了团结拼搏、积极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激发了持续推进六电高质量发展的强大精神动力。最终,维护分工会分获拔河、团体跳绳比赛团体一等奖,运行分工会获往返接力赛团体一等奖,运行分工会以41:34的成绩战胜安生分工会,取得篮球赛揭幕战胜利。

  华电六安公司员工文化节已连续举办七届,本届员工文化节将以服务保障职工身心健康为宗旨,充分发挥新成立的九个文体协会作用,陆续开展足球、篮球、游泳、烹饪等职工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进一步增强职工队伍的凝聚力与向心力,激励公司全员把团结协作、拼搏赶超的精神转化为干事创业的动力,以公司“1315”工作思路为引领,为圆满完成全年各项工作任务贡献力量。

中安在线官方微博,中安在线官方微信二维码
来源:中安在线
新闻热点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
302 Found

302 Found


ngin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