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四个“到位”做“实”春检工作

时间:2021-04-26 10:57

  春检期间,华电六安公司严把安全关口,突出责任落实、事故学习、隐患排查、检查操作四个“到位”,将春检工作做扎实。

  责任落实到位。运行各值成立以值长为首的春检工作小组,将春检检查项目和整改责任细化,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每个人,做到有布置、有检查、有督查、有奖惩,确保春检工作全面铺开,责任明确。

  事故学习到位。汲取事故教训,防范风险,避免同类事故重复发生。在周安全学习中组织员工就近期发生的多起人身伤亡事故开展事故原因剖析和讨论,敲响安全警钟,提高员工的安全防范意识,坚决遏制不安全事件的发生。

  隐患排查到位。运行戊值本着“边检查,边整改”的原则,通过对照春检检查卡,各值班点对影响机组安全的重要设备、重要部位、重点区域进行拉网式的排查,确保全员参与、不留死角;其中,运行戊值在已开展的现场积粉积煤、温度压力表计、电机接地线等专项检查中,排查上报隐患20条,自查完成问题整改16项。

  检查操作到位。运行部持续向员工灌输“停顿30秒,一次就把事情做正确”的安全理念,持之以恒地开展安全“双述”,踏实做好全过程安全管控,杜绝发生人员误操作;要求各级人员严格履行岗位监盘与巡视的责任,按时保质进行检查,做到设备隐患、缺陷早发现早处置。

  目前,华电六安公司春检各项工作正在有条不紊地按计划推进。(吴建良)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吴建良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