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加强规范化管理 提升工作执行力

时间:2021-04-26 10:58

  近日,华电六安公司下发了《关于加强运行规范化管理的通知》,结合《通知》相关要求,积极宣传发动,组织各班组对照标准自查互查、利用班前班后会开展规范化管理大讨论等系列活动,针对以往管理的不足之处进行整改,旨在提高运行规范化值班标准,提升规范化管理水平,展现运行职工积极向上精神风貌。

  以运行基础管理为抓手,在严格执行包括交接班、设备监视操作、巡回检查、设备定期试验与切换制度的基础上,依照集团公司下发的规范化管理工作指导要求,在《通知》内,细化了每一项制度执行的细则,进一步明确接班巡检、交接班相关要求,明确控制室管理规定,明确监盘人员的各项职责,使各项工作的开展有据可依。与此同时,利用长期以来现场“7S”管理成效,进一步规范物品定制定位摆放、控制室卫生清扫等工作开展要求,通过自查自纠,寻找7S工作中易忽略的盲区,对标样板区标准进行改进,并将现场管理成果进行量化,每月月底实现考核,帮助员工提高工作效率,从而继续发掘员工严格遵守规章制度的作风和习惯,进而提高全员素养,完成运行值班人员素质“规范化、专业化”提升。

  经过一段时间的有效整改、推进,进入各专业运行控制室内,迎面而来的是可视化的整齐划一:监盘人员坐姿端正,运行台账归类整齐,安全帽摆放统一,警示牌清晰显目。值长台前,电话铃声阵阵响起,各项工依次传达展开,办票室内间或传来有关生产问题的阵阵讨论声,在紧张有序的氛围中,运行人员进行着参数调整、故障消除等工作,为后续运行规范化管理水平进一步提升打下良好基础,为机组安全运行、公司稳步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