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实”字当头严考评真兑现

时间:2021-04-26 11:00

  为深入落实分公司职代会精神和年度工作目标,近期,华电六安公司开展全员工作考评,按照“一抢三建双提升”中要求加强干部队伍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严格按照考评结果进行兑现,持续推进“三项制度改革”,力求建立“有序长效”机制体制。

  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积极开展干部工作考评,由该公司人力资源部牵头组织,各党支部配合实施、监督部全程监督。测评坚持“公开、公正、公平”原则,参评人员一律采用以无记名方式填写《工作考评表》,参与中层干部测评工作的人员严格遵守组织人事纪律,以集中测评的方式从“德、能、勤、绩、廉”五个方面进行打分,参与考评人员按照公司领导测评、中层干部互评、各支部员工对所在支部中层干部进行测评等多个层次组织进行,旨在对中层干部进行全方位了解、真正反映中层干部实际工作情况。针对考评结果进行排名,对累计积分达到要求者上浮薪级,实现考评结果兑现,增强干部干事创业合力。

  加强人才队伍建设。优化职位职级和岗位岗级序列,强化薪酬分配的激励保障作用。根据工作考评结果,对工作业绩优异者及符合条件的50多名职工进行岗级调整、薪级调整,引导职工发挥主观能动性,克服“混”岗位、把岗位当“副业”的思想,增强“本领恐慌”和“岗位危机”意识。倒逼人员自我加压、自我培训、自我提升,凝聚职工群众合力,努力在推动中心工作上取得实效。(李泽宇)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李泽宇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