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名品要闻

华电六安公司日发电量突破3000万千瓦时

时间:2021-04-26 11:01

  4月22日,华电六安公司日发电量突破3000万千瓦时,达到3034千瓦时,两台机组日负荷率达96.05%,高于全网平均值20.35%。创下该公司近年来单日发电量的最高纪录。

图片31.png

  自#3机组4月19日小修结束顺利并网后,两台机组持续保持高负荷运行,月发电量有望突破5.5亿千瓦时。

  积极主动抢发电。该公司抓住“五一”假期前发电量的黄金期,树立“度电必抢”意识,充分利用皖西革命老区的区位优势,并结合两台机组节能环保、运行稳定、顶峰能力强的特点,积极与调度沟通协调,努力提高机组负荷率,保证了机组顶得上、稳得住。

  保障安全稳发电。该公司提早制定“特护”人员值班计划,建立严格的保障机制,加强应急预案的演练,生产各部门严格执行设备主人制度,规范监盘纪律、提高监盘质量和巡检质量,尤其对重点设备、重点区域及薄弱环节,做到风险预控,多举措夯实了保发电的安全基础。

  各尽其能保发电。该公司各部门员工紧密团结,通力合作,针对生产方面遇到的难题采取了切实有效的措施,逐一攻克。通过各种形式有效沟通,为机组安全运行打下坚实基础,为完成全年电量计划提供了条件。(陈敦杰)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陈敦杰  编辑:   何鸿飞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