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图片

今年上半年六安市邮政业业务总量达4.768亿元

时间:2017-08-09 09:20

  六安新闻网讯业务总量增长近四成、社区快递服务站布局日益完善,记者日前从市邮政管理局了解到,2017年上半年,全市邮政行业持续快速发展,邮政服务行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6月,全市邮政行业业务总量4.768亿元,同比增长37.96%。其中快递业务量完成1340.2万件,同比增长25.15%,已接近2015年全年快递业务量(1414.62万件),快递业务收入完成1.214亿元,同比增长16.97%。随着服务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深入推进,全市邮政快递业延续了近年来良好的发展势头。六安城区已初步形成邮政快递服务网点、智能快件箱、社区快递服务站等多种形式互为补充的末端综合服务格局,满足不同人群个性化服务需求。各县区也积极支持邮政快递企业入驻园区,截至目前,金寨、霍邱、霍山3个县已建立邮政快递产业集聚区。

  我市邮政业积极融入“互联网+”改革行动中,围绕助力农业发展、农村电子商务等领域探索示范路径,“快递下乡”工程进展迅速,在实现全市乡镇快递网点全覆盖的基础上,快递网络正加快向村级延伸。2017年,全市快递和包裹市场将向3000万件的目标冲刺,邮政行业业务收入预计达到6亿元。

来源:六安新闻网  作者:    余浩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