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图片

2017六安茶谷暨淠河生态经济带招商推介会举办

时间:2017-11-24 10:52

  为进一步加快六安茶谷暨淠河生态经济带建设,更好的促进我市一谷一带项目发展和招商引资工作,11月21日,2017六安茶谷暨淠河生态经济带招商推介会在杭州举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斌,市政府副秘书长杨精明出席推介会,市直相关部门、一谷一带沿线各县区分管负责同志、各县区一谷一带办公室主任及参展企业参加了此次推介会。

  近年来,六安市委、市政府加快实施绿色发展战略,六安茶谷和淠河生态经济带成为推动绿色发展的主要平台和具体抓手。通过三年多的建设发展,一谷一带建设特别是茶谷建设让六安绿色发展,思路变出路、青山变金山、老区变景区、也让六安瓜片变成了一张靓丽的绿色名片。

  会上,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高斌进行了热情洋溢的致辞。与会嘉宾在欣赏了六安茶谷推介宣传片后进行了踊跃的交流发言,共同分享了创业、发展、合作的经验与收获。

  会上进行了项目签约仪式。

来源:六安茶谷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