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图片

霍山黄茶制作技艺入围国家级非遗

时间:2019-11-13 10:03

  六安新闻网讯 近日,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发布了《安徽省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申报名单》。其中六安市霍山县的黄茶制作技艺(霍山黄芽)入围传统技艺门类。

  根据文化和旅游部文件规定,安徽省文化和旅游厅组织开展了安徽省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申报。经各地申报,评审委员会审议,统筹考虑,提出了第五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项目推荐名单(共30个,另5个备选)。

  近年来,六安市注重非遗传承与保护,建立并完善非遗项目名录,为非遗保护传承与发展奠定了基础。皖西庐剧成功申报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得到保护,舒席制作技艺、霍邱柳编等一大批优秀技艺列入非遗名册。(皖西日报融媒体记者 邱杨)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邱杨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