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首页 > 六安 > 商业.名品 > 商业图片

六安快递业务量和业务收入提前2个月超2018年全年水平

时间:2019-11-21 08:38

1-10月,全市快递业务量完成5387万件,快递业务收入4.49亿元,两项指标均超过2018年全年。

强化政策引导。制定出台《关于加快服务业高质量发展的意见》《关于电商物流降本增效促进电商发展的实施意见》等文件,对达到相关标准的企业进行配套奖励,鼓励快递企业做大做强,提高快递服务水平。

完善体系建设。邮政、圆通、韵达等多家快递企业先后配置了智能分拣设备,有效提高快件处理效率。推进“快递+交通”、“快递+电信”合作模式,整合现有资源,不断完善县乡村物流基础设施,加快城乡物流配送体系建设,提升快递业末端配送服务能力。

加快协同发展。加快与现代农业、制造业等协同发展步伐,助推茶叶、邮政扶贫香菇等特色农产品和丁集婚纱、舒城童车童床等制造业产品通过快递物流配送走向全国。(六安市邮政管理局)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    佚名编辑:   
相关新闻
 
看点
扶贫
旅游

网站介绍 | 广告刊例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 网站导航

中国安徽在线网站(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