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袁方在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上强调

扛起责任担当凝聚军地合力 高质量完成“一年两征”任务

扛起责任担当凝聚军地合力
高质量完成“一年两征”任务

时间: 2021-01-23 08:30
摘要

  1月21日上午,在收听收看全省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全市征兵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立即召开。市长、市征兵领导小组组长袁方出席会议并讲话,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扛起责任担当、凝聚军地合力,高质量完成一年两次征兵工作任务。马鞍山军分区政委周光斌、副司令员范文彬参加。

  袁方在讲话中指出,过去一年,在全市上下的共同努力下,年度征兵任务圆满完成、兵员征集质效实现较大跃升。下一步,要提高站位、认清形势,按照中央和省统一部署,把握新阶段新要求,以对党、对人民、对军队高度负责的态度,全力做好今年征兵各项工作,确保改革和征优目标如期实现。

  袁方强调,要突出重点、迅速行动,打好提前量、争取主动权。抓实登记报名,确保兵役登记全面准确;抓实宣传发动,多层面大范围解读兵役法规、优待政策,真正做到家喻户晓;抓实大学生征集,创新工作方法,持续优化兵员结构、提升兵员质量;抓实任务分解,细化目标任务,层层落实到位;抓实廉洁征兵,确保征兵环境风清气正;抓实疫情防控,优化调整组织模式,落实落细征兵过程中各项常态化防控措施。要加强领导、压实责任,严格督导考核、追责问责,强化专武干部队伍管理,在新的起点上奋力开创征兵工作新局面。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况安轩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