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经济

以一流的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

时间: 2021-03-08 08:59
摘要

  如果说项目建设是生产力,那么营商环境就是竞争力,而提振企业信心是营造良好经济生态的前提。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企业发展,要把企业的事当自己的事。只有将企业的事看做自己的事,才会尽心尽力去完成,才会最大限度达成预期,从而让企业看到当地政府的诚意,愿意将企业未来交于其手中。在此基础上,双方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解决爬坡过坎难题。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企业发展,要抓住重点因企施策。在发展过程中,不同企业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会有所不同。想要尽心尽力解决,光有一腔热情是不够的,还需要以个性化精准服务,切实帮助企业纾困解难、降本减负,让企业有更多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用心用情精准服务企业发展,要着力打造良好的营商环境。最大限度地减环节、减材料、减时间、减成本、减跑动,从解决影响创新创业创造的突出体制机制问题入手,大力营造鼓励创新创业创造的社会氛围,让企业创新源泉充分涌流、创造活力充分迸发。

  起步决定全程,开局关系全局。通过优化营商环境,提振企业发展信心,从而掀起项目建设新高潮,努力实现“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张令琪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