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经济

十七冶开展“看电影学党史”优秀影片观影活动

时间: 2021-05-19 15:25
摘要

  在建党100周年到来之际,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弘扬爱国主义精神,5月14日晚,中国十七冶集团组织300余名职工集中观看红色电影《悬崖之上》。

  影片以1932年日军占领东北全境那段时期为背景,讲述了四位经过严格训练的共产党特工小队,在执行“乌特拉”秘密行动时,因为叛徒的出卖而深陷险境,被迫在敌网中与敌人斗智斗勇。他们不仅面临严峻的考验,还遭受了许多非人的折磨。尽管如此,英雄们仍然不屈不挠,誓死抗争,并艰难地取得了“乌特拉”行动的胜利。影片全程跌宕起伏、催人泪下、感人至深,共产党员们身陷险境仍浴血奋战的身影、对党无限忠诚的精神深深地打动了观影的广大干部职工。

  此次观影活动也是一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全体员工被影片中那些平凡而又伟大的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所感动,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革命先烈们英勇无畏的精神,把革命信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转化为干事创业、勇担使命的强大精神动力,用实际行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山东分公司、冶金分公司、管廊分公司、置业公司等二级公司也在近期开展了主题观影活动,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基层、深入职工群众、深入人心,争取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孙家慧 王月杰 姜继玮)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