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经济

马鞍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袁鸣望一行到十七冶项目调研检查

时间: 2021-11-24 15:45
摘要

  11月23日,由马鞍山市应急管理局牵头,马鞍山市卫健委、马鞍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马鞍山市教育局、雨山区应急管理局等联合对建安分公司承建的马鞍山十七冶医院放疗中心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检查。

图片4.png

  在项目施工现场,马鞍山市应急管理局副局长袁鸣望一行听取了项目负责人对工程概况、施工进度、日常安全管理、危大工程安全防护、质量控制等项目建设情况的相关汇报,重点查看了项目的设计图纸、抗震设防设计、安全责任制落实、安全人员配置、安全标准化建设、安全培训教育、应急预案等相关资料,对建设过程中的各项管理工作给与充分肯定,协调解决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各项困难,对项目建设给出针对性指导意见。并召开了调研座谈会,十七冶医院董事长王仲恺、建安分公司副经理孙宏勇、十七冶集团安全生产监督管理部主任汝刚参加,会上,市局领导从严格安全隐患排查,深入开展安全应急演练,落实好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等方面提出要求,指出要坚决防范和遏制生产安全事故发生,为马鞍山奋力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全力建设新阶段现代化“生态福地、智造名城”创造安全稳定环境。项目部负责人表示,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严把安全质量关,确保工程保质保量按期高效完成,为马鞍山市城市医疗卫生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5.png

  马鞍山十七冶医院放疗中心建设项目位于十七冶医院内,湖西路与康复路交叉口,本项目地上2层、地下1层,场地自然地面绝对标高12.3米,基坑开挖深度8.3米。采用框架结构,基坑安全等级一级,基础形式为筏板基础,施工范围包含项目的土建、安装、装修工程等。(王慧)

图片6.png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