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手机版|安徽发布|省政府网微博|中安在线微信|中安在线微博

设为首页

英文|简体|繁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经济

中安在线   2021-12-28 15:58:23   来源:中安在线    作者:梅立群   编辑:杨雪

  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连日来,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积极开展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分公司党委书记张赛、副经理王海珍、经理助理李跃宁等分别到固镇县人民医院中医院幼儿园工程项目、义乌廿三里街道第二集聚区项目、机关党支部、怀宁市政项目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在固镇和义乌项目,张赛书记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以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详实的数据对六中全会精神的丰富内涵、科学体系、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进行了全面深入解读。他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联系实际、紧扣职责,深刻领会全会提出的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落实到工作中、体现到行动上,确保今年工作圆满收官,提前谋划好明年重点工作,奋力推动公司改革发展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在机关党支部,王海珍副经理通过讲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召开背景和丰富内涵,阐释了会议的重要成果和重大意义。她指出,对标对表“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实践要求,要不断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把握历史发展大势,着眼未来发展趋势,把落实全会精神融入到具体工作中去,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

  在怀宁市政项目,李跃宁助理从六个数字学习全会公报、党的百年奋斗历程、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等七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刻阐释、系统解读。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不断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工作实际,努力在各自岗位上作出更大贡献。

网站介绍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中安在线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皖B2-20080023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1208228 2009-2010年度全省广告发布诚信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