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教育

博望公安:开学第一课 禁毒教育进校园

时间: 2023-02-09 17:18
摘要

  为防范新型毒品对青少年的危害,提升在校学生识别、防范、抵制合成毒品的意识和能力,打造平安校园,2月8日,马鞍山市公安局博望分局组织警力深入辖区各中小学开展“开学第一课,禁毒教育进校园”宣传活动。

  活动中,博望分局民警通过讲解真实案例、展示毒品仿真模型、发放宣传手册和小礼品等方式,为学生讲解什么是新型毒品以及各类毒品的危害,鼓励学生主动参与禁毒宣传,人人争当禁毒宣传员,向身边的人宣传禁毒知识,切实增强家长和学生对毒品防范的意识,共筑校园家园“防毒墙”。

  此次禁毒宣传进校园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在校学生对新型毒品的认识和了解,正视毒品,并提高自身辨别毒品的能力,为构建平安校园、无毒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张蓓 谷谦)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张蓓 谷谦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