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魅力诗城

恒兴路北侧通车 惠及周边上万户居民

预计4月上旬完成全部改造

时间: 2021-03-31 09:11
摘要

  3月29日,位于老市里的恒兴路北侧路面完成沥青铺设,正式通车。建设完成的恒兴路北侧贯通了幸福路至铁城路,方便了周边上万户居民出行。

  “这个周末,趁着天气温度适宜,我们抢抓工期完成了沥青摊铺,今天正式通车,目前正在开展零星工程和人行道修复工程。” 恒兴路北侧环境提升改造工程项目负责人薛飞介绍,这条568米长的道路原先是步行街,路面为花岗岩,车辆难以通行。由于道路附近分布有金字塘公园、农贸市场、门面房、住宅小区等,交通需求大。去年11月底正式启动该工程,按机动车通行设计,铺设沥青路面,将路段打通,并对破损人行道板进行修复,在道路两边增设路灯、停车位等基础设施,预计4月上旬完成全部改造。

  恒兴路北侧环境提升改造受到了周边居民商户的一致认同,道路及周边环境全面提升,骑行、开车、步行、停车畅通无阻。“以前这里一到冬天就十分湿滑,婆婆在门口摔倒过两次,现在车也能开进来了,走路也很顺畅,我们老百姓十分欢迎!”一小饭店店主刁海妹说。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季晨辰 刘西楼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