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民生

老旧小区换“新颜” 居民出行更便捷

时间: 2020-09-11 09:41
摘要

  佳山新村位于主城区,总面积42580平方米,有居民楼31栋,均为上世纪八九十年代的老居民楼,常住人口约1700人。这个市中心的老旧小区地面坑坑洼洼,墙面斑驳,房前屋后汽车无序停放,小区私拉电线现象较为突出。6月份开始,佳山新村老旧小区改造项目开始了。

  (资料图片)

  此次改造对破损路面及下水管道进行修复,因地制宜新增了停车位40个,对楼道堆放物、绿地种菜、路灯不亮等问题进行彻底整改;同时,改造与文明创建相辅相成,让佳山新村老屋换新颜。

  此次佳山新村改造,修复修补路面约2500平方米、侧石约2200米,沥青灌缝修补约1500米,墙面修补粉刷等。截至目前,已基本完成小区道路、楼道内墙面的改造。社区与改造方多次沟通,要求合理安排施工,减少对人车通行的影响,确保改造按期按质完成。

 

来源: 马鞍山市人民政府    作者: 涂慧民?通讯员?宋培芳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