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民生

十七冶埃塞俄比亚米迪公路项目通过交工验收

时间: 2020-11-04 14:47
摘要

  11月2日,由中国十七冶集团交通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埃塞俄比亚米赞-迪马公路项目K16至标尾K91.6段共计75.6公里通过交工验收,为吉布提经亚的斯亚贝巴到苏丹南部经济运输通道全线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埃塞米赞-迪马道路升级改造工程是中国十七冶集团与埃塞俄比亚国家公路管理局签订的第二个公路工程建设合同。项目道路全长91.6公里,工程主要包括路基土石方349万立方米,底基层和基层碎石料48万立方米、沥青面层82万平方米。路基涵洞149道,排水沟砌石14万立方米,桥梁2座。项目建成对促进两国相关区域经济发展和加强社会联系,改善沿线居民生活条件等起到了关键性作用。

  为早日实现全线通车的既定目标,该项目部全体员工克服了时间紧、任务重、征地困难、环境恶劣等诸多困难,制定切实可行的劳动竞赛活动细化方案,将“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工作落到实处。经过一个多月的施工大干,项目共计完成路面修复13000平方米,完成路肩施工16.7公里,完成铺砌水沟施工17000平方米,是往年平均施工进度的4倍多。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周松 记者 周起刚 编辑: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