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民生

酩酊大醉驾车,马路占道酣睡

时间: 2021-09-27 15:02
摘要

  9月27日,驾驶人邵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和县警方立案调查。与其他酒驾司机不同的是,他是睡在轿车内被警方查获的,这是怎么一回事呢?

  9月24日晚8时许,和县警方接到群众举报,称在龙潭路,一辆轿车占道停放,司机有酒驾嫌疑。巡逻交警快速赶到现场。发现一辆轿车占道停放在非机动车道上,驾驶位置,一名男子依靠在车门上沉睡。车门与车下有呕吐物。民警近前闻到男子一股酒味。虽然民警反复叫唤,沉醉的男子仍然抬不起头。不得已,民警只能打开车门,强制将其叫醒。下车后,男子仍站立不稳,酒后失态。男子随后接受现场酒精呼气检测。结果为120mg/100mL,涉嫌醉驾后驾驶机动车。民警随后依法将其传唤,并带往医院抽血。后经调查证实,驾驶人邵某当晚与朋友一起饮酒,酒后驾车返程,途中酒劲发作,停下车呕吐,随后依靠在车内睡觉。

  有热心群众赶紧报警,避免了更严重的后果。9月27日,邵某血液经司法鉴定结果为154mg/100m,属于醉酒后驾驶机动车。目前,邵某因涉嫌危险驾驶罪被和县警方立案调查。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秦祖泉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