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民生

马鞍山警方快速侦破一宗跨省流窜盗窃门面房案

时间: 2021-11-17 16:45
摘要

  2021年11月14日,马鞍山市博望区多家沿街商铺经营者报警,称店内大量香烟、手机等财物被盗。民警经过细致调查走访,初步锁定犯罪嫌疑人藏匿于系江苏省宜兴市,其于夜间驾车流窜至安徽省马鞍山市博望区,采取撬门面房的方式实施盗窃作案。

  案发后,博望公安分局刑警大队组织精干警力连夜赶赴宜兴市开展工作,在当地公安机关的配合下,于11月15日夜间在宜兴市一小区地下车库内,将前来销赃的犯罪嫌疑人李某(男,16岁,江苏宜兴人)抓获,并现场缴获部分涉案香烟。经审查,李某交代了其于11月14日凌晨驾车流窜至博望区实施盗窃的犯罪经过,并带破本市花山区、雨山区盗窃门面房案件合计5起。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曾伟 谷谦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