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民生

马鞍山市人社局积极落实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

时间: 2021-12-27 16:54
摘要

  高校毕业生是宝贵的人才资源。近年来,马鞍山市始终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摆在就业工作的首位,认真贯彻落实国家和省市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率连续多年稳定在95%以上,有效地促进了高校毕业生在该市就业。努力为打造安徽的“杭嘉湖”、长三角的“白菜心”提供了有力的人才支撑。

1.jpg

  2021年以来,马鞍山市人社局积极落实“骏马工程”安家补贴、小微企业就业及灵活就业补贴、困难毕业生求职创业补贴、就业见习补贴、职业技能培训相关政策,做好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政策的宣传,便于高校毕业生更好地了解熟悉并享受政策,鼓励引导更多的高校毕业生在马就业创业。2021年,全市高校毕业生2.1万人,其中在马6所院校应届毕业生共1.68万人,本地留马人数3375人,留马就业率20.08%,较去年增长4.17%。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谢王健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