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民生

为了能去海边度假 三人打车从无锡来马偷了五家门面房

时间: 2022-02-28 09:57
摘要

  想去海边度假旅游又囊中羞涩,三人打了一辆顺风车从无锡来到马鞍山连续偷了5家门面房。将偷来的茅台酒、香烟等低价出售,带着赃款乘坐飞机来到海边潇洒,结果在排队准备下海冲浪时,马鞍山民警出现在了他们面前。

  2月17日上午,马鞍山花山警方连续接到辖区5家门面房被盗报警。被盗门面房有茅台酒专卖店、手机店、药房、零食店、烟酒商贸店,被盗物品多为名贵烟酒和现金,共计损失财物7万余元。

  一夜5家门面房被盗,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过调取案发现场及周边监控,民警很快研判出实施盗窃的三名嫌疑人分别为古某、李某、牛某,三人均为江苏滨海县人。锁定嫌疑人身份后,民警发现三人在实施盗窃后迅速逃离了马鞍山,其中古某、李某还乘坐飞机去了海边。2月19日在海边某景区,民警将正在排队准备下海冲浪的古某、李某抓获,并带回了马鞍山。随后,民警在江苏滨海县将牛某成功抓获。到案后,三人对盗窃门面房的事实供认不讳。

  原来,古某、李某、牛某三人都是朋友。据三人交代,2月16日晚9时多,他们聚在无锡市的一家酒店式公寓里,突然有了去海边旅游的想法,于是一起商议去偷手机卖钱,还把目标定在马鞍山。三人连夜打了一辆顺风车从无锡赶到了马鞍山。三人分工合作,沿着湖东路一路盗窃了5家门面房,总共盗窃5瓶茅台王子酒、6瓶43度飞天茅台、8瓶53度飞天茅台等物品,以及5000多元现金。随后,三人打车又返回了无锡市,将盗窃来的烟酒卖给了礼品回收店,获赃款25000元。随后,三人将赃款私分。古某、李某买了飞往海边的机票。

  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孟振华 周起刚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