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安徽怀宁县孔雀路综合提升工程竣工验收

时间: 2021-01-15 14:54
摘要

  1月13日下午,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安徽怀宁县市政工程项目孔雀路(新安路-高河大道)综合提升工程顺利通过竣工验收。

  孔雀路(新安路-高河大道)位于怀宁县老城综合服务组团与东部新区组团内,西起新安路、东至高河大道,现状为水泥混凝土路面,全长4464.599米,红线宽度30米,为城市次干路,主要建设内容为道路、交通、排水、照明等工程。

  自项目开工以来,项目部精心组织,先后克服了地下管线繁杂、新冠疫情、汛期连续降雨等诸多不利因素影响,在保障工程质量、安全生产前提下,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采取超常规举措,强化项目管理,加大统筹力度,对施工队伍、材料进场、施工工艺、工程监督等关键环节进行严格监管;积极与地方政府和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协调,紧抓工程进度,细化施工计划,确保如期顺利完工。

  由建设单位、设计单位、勘察单位、监理单位、质检单位等相关单位组成的验收专家组共同参与验收,对工程实体、建设质量、安全文明施工、工程资料等情况进行了全面检验核查。经五大责任主体联合验收,本工程已完成设计及合同约定的内容,主体结构及主要使用功能满足设计文件要求,技术资料齐全,工程质量符合相关设计、规范及工程强制性标准要求,竣工验收顺利通过。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梅立群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