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安徽颍上东城水岸花园项目全部单体验收

时间: 2021-01-15 14:55
摘要

  1月14日,中冶置业(安徽)公司承建的颍上县东城水岸花园一期项目最后4栋单体高层顺利通过县质监站单体楼主体结构验收,标志着全部单体验收。

  在验收过程中,该县质监站率工程建设单位、监理单位、设计单位及勘察单位负责人共同对四栋主楼进行了认真严格的检查,仔细查看施工过程中各类资料并听取项目负责人的汇报后,一致认为主体结构施工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质量控制资料齐全,认定合格,同意通过验收。

  东城水岸花园一期项目总建筑面积14.317万平方米,新建8栋高层住宅、地库及公建配套(1栋快捷酒店、2栋商业配套、1栋幼儿园及附属配电房)组成,建成后将有效解决附近区域住房需求。此次封顶的8#楼住宅用房,总建筑面积为11506.56平方米。目前该项目7栋住宅和1栋商务酒店、1座幼儿园相继进入主体结构收尾阶段。

  自工程开工以来,项目部全体职工风雨兼程、日夜奋战、攻坚克难,紧扣“目标不变、任务不减、标准不降”基调主线,开启“党旗飘扬、党徽闪光”红色引擎,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深入践行“24小时工作法”,精心组织施工,在保证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抢抓工程进度,得到了业主和监理单位的一致好评。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陆欣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