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海南自贸港东方八所镇第三幼儿园项目开工

时间: 2021-01-15 14:58
摘要

  1月13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冶金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海南省东方市八所镇第三幼儿园(园区搬迁村配套项目)建设工程项目开工。

  本项目是海南自由贸易港建设项目2021年度第一批集中开工仪式东方市分会场举办场地,为公司进驻海南省建筑提供了宣传企业品牌的重要窗口。工程总用地面积为 6027.31 平方米,总建筑面积 4213.08 平方米,设12个班,总人数为360人,幼儿园建筑为三层设计,主要建设内容包括幼儿园建筑工程、配套用房建筑工程、给排水工程、消防工程、电气、室外配套工程,室内外装修工程、停车场等。

  接下来,项目部将严格按照工程总体进度要求,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和“24小时工作法”,科学组织规划,倒排施工计划,确保安全质量进度齐头并进,促大干、保安全,全力以赴打造一座惠民利民的精品工程。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凌晓丹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