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马鞍山红星中学整体搬迁项目北区全部封顶

时间: 2021-01-18 10:00
摘要

  1月14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房屋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马鞍山经开区红星中学整体搬迁项目北区图文信息中心楼顺利封顶,实现北区在建单体楼全部封顶任务。

  此次封顶的北区图文信息中心楼总建筑面积约16224.34平方米,建筑基底面积约7461.3平方米,地上四层,建筑长度203.4米,建筑高度19.7米。自2020年8月下旬以来,该项目部全力抢抓施工生产黄金期,在确保安全的同时狠抓进度与质量管控。下一步,项目部将继续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科学谋划、精心组织、合理安排,狠下决心抓落实,不遗余力抓进度,全面推进工程项目的建设,为马鞍山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红星中学新校区位于马鞍山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总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其中地上12.11万平方米(含架空层2.77万平方米,包括综合服务楼、教学楼、生活楼、食体综合楼、红星书院及行政楼),地下1.3万平方米。同时配套400米跑道及标准化球场(含篮球场、足球场),校园绿化及道路,水电等相关配套设施。项目建成后设教学班72个,能容纳3600名学生入学。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王海燕 记者 周起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