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小糖果闯出大市场

仙乐健康科技(安徽)有限公司2020年出口额同比增长2.5倍

时间: 2021-01-20 08:55
摘要

  图为1月19日,马鞍山海关关员对仙乐健康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出口产品进行现场检验监管。  记者 王文生 通讯员 黄宏晓 摄

  一颗小小的糖果能走多远?位于马鞍山经开区的仙乐健康科技(安徽)有限公司给出了答案。2020年,该公司生产的糖果远销英国、美国、法国、德国、加拿大、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出口额同比增长2.5倍,助推马鞍山市外贸经济持续稳定向好。

  1月19日,满载仙乐健康软糖产品的11个集装箱已经到达上海港,大约25天后,这批重达110吨的糖果将抵达纽约港,进入美国市场。而像这样的大批量出口产品,在仙乐健康科技(安徽)有限公司非常常见,公司的30多个集装箱在仓库和港口之间不停穿梭。

  仙乐健康科技(安徽)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营养软糖等营养保健食品生产、研发的企业,2018年投产,同年底开始出口。2019年,该公司出口额达400万美元。2020年,面对新冠肺炎疫情,该公司出口不仅没有受到影响,反而大幅增加,出口额达1400万美元。

  在仙乐健康科技(安徽)有限公司记者看到,生产线上一瓶瓶软糖自动完成贴标、装箱等环节,仓库堆满了即将发出的货物,不时有大货车开到出货口,将产品运走。

  “产品一直供不应求,天天被催着交货。”该公司总经理李言军告诉记者,2020年上半年,公司有一款VC类软糖的订单厚厚一沓,不得不临时招聘员工,将原先一天一个班次增加到两个班次。

  “除了正常检修、长假不得不停产外,其他时间生产线基本上24小时运转,就是这样也满足不了订单。”李言军有些犯愁,2021年1月份,公司增加了1条生产线,但还是无法满足订单需求,计划8月份再上一条生产线。另外,公司还计划建一个2万平方米的仓库。

  “今年出口额预计还能增加一倍。”新的一年虽然才开了个头,但李言军对今年的出口形势非常乐观,目前公司订单已经排到了6月份。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王永霞 韩奕 黄宏晓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