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获评省级安全生产和技能实训基地

时间: 2021-01-22 09:11
摘要

  日前,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0年省级安全生产和技能实训基地认定结果,十七冶成为我省唯一一家省级建筑施工特种作业人员安全生产和技能实训基地。

  自2017年成为省建筑施工安管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试试点以来,十七冶一直按照省住建厅相关要求规范培训考试流程,在软件和硬件上不断完善,全面提高培训考核质量,有计划地组织好建筑施工企业特种作业人员报名、培训、考试等每一个环节,对于突发事件能够及时有效响应,确保了每次培训考试的顺利完成;同时不断建立和健全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服务机制,培训覆盖区域逐步扩大,已先后有芜湖、黄山、铜陵、滁州、池州和宣城等多个地市近百余家单位前来报名参加特种作业培训考试,获得了省、市主管部门的认可和参培单位一致好评,为全省安管人员和特种作业人员培训考核工作起到了示范引领作用。

  据悉,此次获得省级安全生产和技能实训基地认定,是十七冶继2018年获得省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后再次荣获又一省级培训基地称号,成为我省唯一具有两个不同类别省级培训基地称号的企业。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