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积极开展全员核酸检测

时间: 2021-01-26 14:10
摘要

  1月25日,中国十七冶集团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开始进行马鞍山区域全员核酸检测。

  近期,新冠疫情在国内多点爆发,内防反弹压力剧增。为强化疫情防控责任落实,确保员工健康,公司加强组织领导,多措并举强化中高风险地区往返人员管理,重点做好重要节点、重点区域的疫情防控工作,加强应急和防疫资源保障,抓好群防群控管理和工作落实。随着春节的临近,公司为切实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和员工稳定工作,特邀十七冶医院的专业医护人员,为公司在马区域员工做全员核酸检测。两级公司有关部门积极按照公司要求,认真组织员工有序参加核酸检测,目前共开采集了400多份核酸样本。

  中国十七冶集团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责任之弦,慎终如始,履职尽责,主动担当,积极作为,抓紧抓好抓实抓细各项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管控措施,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为持续稳定发展保驾护航。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刘福萍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