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宝武马钢型钢产品销售“牛气十足”

时间: 2021-03-09 09:01
摘要

  2月份,中国宝武马钢营销中心型材部完成订单接取8.65万吨,其中独有产品0.68万吨、战略产品1.83万吨、领先产品6.14万吨。同时,抢抓海外部分国家地区复工复产的机遇,2月份完成出口接单量4.4万吨。

  宝武马钢型钢产品的“牛气十足”,既得益于宝武马钢型钢产品的品牌优势,也离不开型材销售团队的不懈努力。

  从去年开始,宝武马钢型钢产品销售团队就积极克服新冠肺炎疫情对市场带来的不利影响,着力优化产品结构、提升服务质量,不断提高重点产品的市场占有率,特别是将重型H型钢产品的销售作为当务之急。

  “马钢重型H型钢产品是国内首发,而国内市场对于重型H型钢的消费还处于起步阶段。重型H型钢具有重型、厚壁、宽翼缘的特点,强度也高,适合运用在大型建筑上。”营销中心型材部经理张从周介绍。

  为加强重型H型钢市场开拓,突破国内下游行业对重型H型钢的应用瓶颈,去年9月,宝武马钢依托中国钢结构协会的平台,召开重型H型钢市场应用研讨会,让专家学者和大型制造企业全面深入了解宝武马钢重型H型钢产品的优势。同时,型钢营销团队在半年的时间内,累计走访调研了近50家设计院所和终端用户。功夫不负有心人,持续密集的走访让他们顺利收获了订单。面对来之不易的订单,马钢研产销团队有效联动,全面实施“五位一体”闭环式产品服务和技术服务,实行全方位产品质量跟踪,保证交到客户手中的每一根钢材都是精品。

  除了在重型H型钢市场全面出击,宝武马钢型钢销售团队还在销售模式方面不断创新。他们积极改变原先传统的线下销售模式,通过电商销售的模式解决了此前宝武马钢型钢销售对于规格多、批量小的工程订单无法有效保供的痛点,取得了良好的市场反响。

  目前,中国宝武马钢营销中心型材部正聚焦资源、持续发力,继续加大重型H型钢产品的市场开拓力度,努力将潜在需求转化为实际订单,围绕宝武马钢品牌建设,创新销售模式、加强海外市场销售力度,努力提升宝武马钢型钢产品的竞争力和品牌力。

来源: 马鞍山日报    作者: 吴衡 高莹茹 杨晓刚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