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马鞍山市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书画摄影展隆重开展

时间: 2021-03-17 14:52
摘要

  3月16日上午,由马鞍山银保监分局、马鞍山市文联主办,马鞍山市银行业协会、马鞍山市保险行业协会承办的马鞍山银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书画”摄影展在马鞍山市图书馆开展。

  此次书画摄影展,旨在进一步加强马鞍山市银行和保险业清廉金融文化建设,展示其清廉敬业、健康发展的风采,借助书法绘画摄影艺术这一中华瑰宝,为全市银行保险业广大干部职工搭建一个寓教育性、思想性、知识性于一体的反腐倡廉教育平台,使大家在参观展览时能受到春风化细雨、润物细无声的廉政教育。展览从3月16日开始为期9天,本次共征集作品417幅,入选展出优秀书法和绘画作品54幅、摄影作品114幅,马鞍山市文联选送5幅优秀作品参展。展出的作品主题鲜明、风格各异,融思想性、艺术性和群众性于一体,做到了廉政文化和艺术形式的有机结合

  展览厅内,金融系统书画爱好者和文联书画家们现场挥毫泼墨展示才艺,并进行传统文化的相互交流切磋,为活动添上浓重而有意义的一笔。

  此次书画摄影展使干部群众感受到的将不仅是艺术的感染、文化的浸润,更是心灵的洗涤,将为马鞍山市银行保险业广大党员干部职工政治文化生活凭添一道靓丽的风景,必将产生深远的影响。

  马鞍山银保监分局党委班子及部门负责人、市文联党组书记及相关协会专家、市银行业协会和保险协会会长、副会长及常务理事、部分参展作品作者参观了展览。后续马鞍山银保监分局全体干部职工及辖内银行及保险机构干部职工将分批次参观。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周起刚 通讯员 杨尚芝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