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海螺110KV电力专用线顺利完成迁改并提前恢复送电

时间: 2021-03-18 17:01
摘要

  3月15日上午,海螺110KV电力专用线路迁改工程历经两天半的连续施工顺利完成停电切改、新塔安装、原塔拆除、架线等任务,通过验收后于当日中午12点恢复送电。

  海螺110KV电力专用线路迁改是S105(犁尖湾-联合西路)改建工程顺利推进的重要配套保障工程。该工程共涉及新建2座塔基,拆除2座老塔,迁改长度约1公里,投资概算100万元。

  该项目于2021年1月开工建设,冬施期间完成了2座铁塔基础施工。春节过后,马鞍山慈湖高新区与海螺公司、立白日化、电力公司积极沟通协调,统筹安排停电施工计划,按照“安全第一、高效有序、高质优标”的要求,详细编排施工计划,强化施工组织、紧盯关键环节、破解施工难题,克服立白输油管同步施工改造等不利影响,圆满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下一步,马鞍山慈湖高新区将全力推进所涉路段35KV和10KV改建工程,确保如期按计划完成改造,为S105改建工程顺利推进提供坚强保障。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胡云飞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