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集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活动

时间: 2021-03-26 15:23
摘要

  3月24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党旗飘扬一百年,党徽闪光在一线”建党100周年暨“创先争优,实现全年营业收入400亿元”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郑蒲港片区项目顺利举行。

  活动现场

  据了解,自十七冶进驻郑蒲港以来,充分发扬工匠精神,多个项目早施工、早建成、早达产。保税区项目、世港通项目、中兴5G项目、全球第二座、中国首座CORPUS人体博物馆项目等等,创造了“郑蒲港速度”,为新区招商引资做出了突出贡献。这几年,十七冶在新区承建了147万平方米,获得了新区优秀创业者奖、优秀建设者奖,书写了一个又一个精彩篇章。看着十七冶在郑蒲港新区取得的累累硕果,郑蒲港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吴晓东对十七冶表达了祝贺和感谢,他表示新区在2019、2020年全省开发园区综合考核评比中,分别位列第4位、第3位,这其中,饱含着十七冶的贡献和功劳。在疫情、汛情、脱贫攻坚等大战大考中,始终能看到十七冶的干部职工和党员突击队,挺身而出、冲锋在前的身影。在郑蒲港新区砥砺奋进、深化改革的进程中,始终得到了中国十七冶集团的大力支持,为郑蒲港建设了一批精品工程,十七冶已经与新区紧紧融合在一起。希望双方能加强合作,共同为郑蒲港的“十四五”发展贡献力量。

  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接受采访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在启动仪式上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喻世功强调,在庆祝我们党百年华诞的重大时刻,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加快高质量高技术发展的号角再次吹响,要求我们起步就要冲刺,开局就要争先,跑出施工生产“加速度”,迈好“十四五”发展第一步。全力以赴冲刺400亿元营业收入目标,确保“十四五”取得“开门红”。

  中冶集团先进个人、郑蒲港片区项目经理骆晓辉接受采访

  马鞍山郑蒲港片区项目作为中国十七冶集团三十大重点工程之一,面对集团确定的今年实现营业收入400亿元的目标,十七冶员工信心满满。中冶集团先进个人、郑蒲港片区项目经理骆晓辉表示“深受集团目标鼓舞的同时感受责任重大,在工作上我们将统筹安排、扎实推进。在项目组织策划上更加精细、考虑更加周全、抓住一切机会抢抓工期,争取实现全年营业收入400亿的集团目标”。 

  88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党员齐建生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

  在活动现场,集团离退休老干部、88岁的抗美援朝老战士、老党员齐建生带领全体人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宣誓。郑蒲港片区项目党支部围绕红色党建、绿色党建、金色党建、业绩党建、融入式党建五方面生动形象地展示了“五星党建工作法”,展示了项目一线在“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中取得的成绩。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周起刚 赵森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