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泗县柳岸人家项目北区地下车库完成正负零

时间: 2021-03-26 15:45
摘要

  3月24日上午,历时9个小时的紧张施工,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承建的泗县柳岸人家总承包(EPC)项目北区1200平方米地下车库顶板混凝土浇筑完成,北区地库全部完成正负零。

  此次浇筑混凝土方量约为500立方米 ,采用汽车泵浇筑,作业面广,各工种交叉作业。为确保本次浇筑作业的圆满完成,项目部提前策划,结合施工现场,科学组织合理规划施工方案,细化工艺流程。同时严抓工程质量与安全,项目技术人员与监理人员全程现场监督,积极协调各方工作,以确保浇筑工作的顺利完成,推进工程顺利进展。

  泗县柳岸人家棚户区改造项目位于泗县南二环北侧,沱湖路南侧,总占地面积134.15亩,其中地上建筑面积180573.45平方米,地下建筑面积54411.5平方米,共27栋住宅,两个地下车库。此次封顶的7#楼为剪力墙结构住宅,地上十一层,地下一层,建筑高度32.35米,总建筑面积5615.86平方米。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程羽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