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老年大学通过市老年教育建设效果评估

时间: 2021-03-26 15:52
摘要

  3月24日,中国十七冶老年大学通过马鞍山市老年教育委员会“十三五”老年教育建设效果评估组的现场评估。

  公司副总经理、纪委书记蔡进出席评估会,并向评估组介绍了十七冶老年大学的发展历程和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重视老年教育的情况。评估组听取了杨绍凤校长关于十七冶老年大学“十三五”期间主要目标和主要任务完成、重点推进计划完成和保障措施落实等情况汇报。评估组通过现场查阅资料、召开教师学员座谈会和满意度测评等评估方法,对学校老年教育成效进行了全面评估,各项工作获得评估组的一致好评。

  “十三五”期间,十七冶老年大学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在市老教委和公司的领导下,坚持政治立校,加强制度建设,按照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的要求,不断丰富教学内容,基本形成了以课堂教学为基础、以艺术团体活动为载体、以书画学科为品牌专业的办学特色。2019年9月,十七冶老年大学荣获马鞍山市老年教育“先进老年大学”称号,受到市教育局、市老年教育委员会的联合表彰。

来源: 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作者: 姚冬梅 编辑:贺千舫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