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到十七冶项目调研

时间: 2021-06-25 15:29
摘要

  6月23日下午,江苏省副省长陈星莺到中国十七冶集团南京分公司承建的响水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妇幼保健院工程项目调研。盐城市副市长、响水县委书记顾云岭等人参加调研。

  在现场听取了项目工程概况以及安全、质量、进度计划等工作情况的汇报后,陈星莺副省长指出,响水县人民医院新院区、妇幼保健院工程项目作为响水县最大的民生工程,省市县各级领导都高度重视,响水县各级领导及各参建单位要通力配合,抓严抓实安全、质量工作,如期交付使用,改善响水县医疗环境,解决老百姓看病难等问题;该项目标准高、起点高,中国十七冶集团在安全、质量、进度等方面已有一套非常成熟的管理办法,要在当地起到带头引领作用,展现央企风采。

  项目部表示将按照省市县各级领导的要求,秉承“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优化资源配置,加强精细化管理,努力打造人民满意的精品工程。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顾振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