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江苏分公司推动防疫防汛再部署再落实

时间: 2021-07-28 15:05
摘要

    7月27日上午,中国十七冶集团江苏分公司召开防疫、防汛视频工作会议,推动疫情防控、汛情防范工作再部署、再动员,进一步扎紧筑牢安全防线。

  公司经理李彬要求公司上下必须严格落实集团公司和分公司防疫、防汛工作要求,把防疫作为近期公司工作的中心,各项目部要按照当地政府要求暂停施工,仔细检查机械设备和做好防汛准备工作,精细化管控项目;在疫情期间个人加强防范,不聚会聚餐,避免乘坐公共交通,外来人员来访需要做好人员登记,出示行程码、安康码;要加强物资储备,各项工作措施要落实到位;在疫情、汛情双重影响下,各项目经理部必须严格管理好项目质量安全,要能够及时反应,迅速出击;抢时间抓机会,在疫情期间加强内部管理梳理,抓住一切可以利用的时间做好公司规章规范学习。

  目前,江苏分公司已经基本做到核酸检测、疫苗注射全覆盖,采取日报制,各项目经理部、机关各部门做到每日一报,及时更新防疫工作情况。

  周立云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周立云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