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分公司深保家园项目部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教育活动

时间: 2021-07-30 16:11
摘要

  近年来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多发高发,手段不断翻新,严重侵害人民群众的财产安全。为提高人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犯罪的防骗识骗能力,切实保障施工人员的劳动成果,7月29日,十七冶市政分公司保定深保家园项目部积极响应保定市公安局号召,特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教育活动。

  警示教育活动从多方面开展进行,安全部组织并召开专题会议,强调电信防范的重要性,播放防范电信诈骗宣传片;现场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明白纸,要求各方安全职能部门人员认真阅读并前面;深入施工现场,为一线施工人员宣讲防范要点,普及电信网络诈骗的手段、类型及特点,确保本人、家人、身边人不被骗;张贴摆挂防范诈骗的横幅标语。在外务工人员辛勤劳作,为的家庭富足,求的是平平安安,想的是阖家欢乐,深保家园项目此次举办电信网络诈骗警示教育活动,详细耐心的为一线工人普法,切身教育务工人员防范操作,一系列的举措深受广大群众的好评,更加促进了项目部与施工人员的融洽关系。

  此次教育活动,让大家深刻明白了防范诈骗的重要性,一方面体现了公司以人为本安全至上的追求,另一方面将十七冶的企业文化宣扬至保定地区群众的心底里。在今后的生产工作中,项目部将继续本着高效严谨、精细务实的企业作风,努力发扬敬业、忠诚、团结、进取的企业精神,让十七冶的旗帜高高飘扬在保定上空,让十七冶的人文关怀深入保定人的心底,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李梦豪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梦豪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