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路桥分公司南阳区域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时间: 2021-08-04 14:52
摘要

  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降低疫情传播风险,8月2日,中国十七冶集团路桥工程技术分公司组织南阳区域项目组织全体员工进行核酸检测。

  针对近期各地疫情出现反弹,为保障项目员工健康安全,项目部邀请当地医院到现场为员工进行核酸检测。在施工现场,项目部设立了多个采样点位,引导指挥员工有序排队候检;广大员工全程佩戴口罩,有条不紊的排队候检,详细登记个人信息,并依次接受咽拭子样本采集。检测过程中,医护人员对员工们进行了疫情防控安全教育,提醒大家不可松懈精神,要把疫情防控作为一等一的大事来对待,有效增强了大家的思想站位。在规范有序的协调指导下,检测过程非常顺利,一天之内完成了所有人员的咽拭子样本采集工作,为大家安心工作打了一剂“强心针”。

  此次核酸检测切实保障了项目员工生命安全,为项目施工建设营造了安全环境。项目部将继续引导民工接种新冠疫苗,目前项目管理人员已全员完成接种,现场用工接种覆盖率达95%,争取早日实现100%接种,努力克服疫情影响,确保疫情防控、施工进度两不误。

  王珊珊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珊珊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