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宜春学府路项目完成开学前通车节点

时间: 2021-09-01 14:51
摘要

    8月31日晚,随着最后一车沥青混凝土的摊铺结束,中国十七冶集团有限公司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宜春市学府路道路拓宽改建工程宜春学院大门口至林桥路段道路南侧的非机动车道、半幅机动车道顺利通车,成功满足开学前交通需求。

  8月初,为保证宜春学院9月1日顺利开学,项目部接到宜春市政府的相关路段通车任务后,全体员工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克服困难,积极作为,截至8月31日,总计完成880米机动车道、1260米非机动车道施工任务,超额完成节点计划,为学院开学前交通出行提供了保障,也为年底全面通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获得宜春市政府、业主和监理单位一致好评。

  宜春市学府路道路拓宽改建工程位于宜春市袁州区学府路沿线,西起武功山大道,东至林桥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拓宽改建和新建地下管廊工程。道路全长约2.32千米,其中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长约2.1千米。

  赵俊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赵俊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