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中国十七冶集团市政分公司保定深保家园项目部举办慰问一线工友活动

时间: 2021-09-03 16:22
摘要

  8月30日下午,十七冶市政分公司保定深保家园项目部举办“心无旁骛抓发展,丝丝关怀沁人心”慰问一线工友活动,确保广大施工人员身体健康,确保安全生产,有条不紊的推进生产建设工作。

  百斤茶叶千瓶水,毛巾香皂慰辛劳。此次慰问活动面向一线全体施工人员,伴着中秋即将来临的喜悦,为长期以来日以继夜、不辞劳苦的一线工人送上贴心关怀。深保家园项目是一个体量大,工期紧,任务重的重点项目,从五月大干开至今,经历了烈日酷暑、沙尘狂风、暴雨汛灾以及周边疫情时有反复等各种考验。项目全体人员抢抓施工黄金期,努力发挥带头作用,党员更是起表率作用,带领千名工人牢牢坚守在施工最前沿,积极应对各类问题。

  目前,项目单体楼多数已进行至十层以上的结构施工,车库正负零的突破也以全面展开,此刻的施工人员信心满满,项目部将继续践行“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企业精神和“24小时工作法”,安全先行,质量紧抓,进度赶超,立足本职,爱岗敬业,以更饱满的热情、更加充沛的精力,全力以赴的完成各项工作任务,努力建设好深保家园项目,打造精品工程。(李梦豪)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梦豪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