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十七冶全面启动2021年“质量月”活动

时间: 2021-09-03 16:41
摘要

  8月31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在房屋分公司怀宁县红旗棚户区改造项目举办主题为“深入实施质量提升行动,大力推进质量强国建设”的“质量月”活动启动仪式。

  中国十七冶集团总工程师、副总经理尹万云在活动中强调,“质量月”是国家倡导和部署的、一年一度的质量专题活动,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国家“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我们要全面提高质量意识,围绕实现国民经济发展目标,推动质量振兴事业,质量强企目标。高品质的工程才能创造高价值的品牌和效益,建设一流企业、打造一流品牌,首先就要打造一流的质量,各项目部务必以本次“质量月”活动主题为行动指南,养成重视质量的良好习惯,把质量理念贯彻到生产经营各个环节。质量需要全员参与,从理念上、组织上、体系上、流程上、工艺上全面落实到位,要群策群力,形成确保质量、人人有责的良好氛围,为中国十七冶集团“做冶金建设国家队、基本建设主力军、新兴产业领跑者,长期坚持走高技术高质量发展之路”的战略保驾护航,为建设质量强国、强企作出新的贡献。

  启动仪式上,房屋分公司、管廊分公司、住建分公司各在怀宁项目经理部负责人分别作表态发言,并纷纷表示,将以此次“质量月”活动为契机,团结带领各项目部全面提高质量意识,做好质量过程管控,努力打造精品工程,推进企业品牌建设,为十七冶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全体参会人员还在“质量月”活动展板上郑重签名。一笔一画的签名承载着责任与担当,提醒全员牢固树立质量先行意识,构筑质量强企观念。

  中国十七冶集团副总工程师、技术质量管理部长金仁才,技术质量管理部副部长石瑞先,房屋分公司经理丁云霄、总工程师刘祖国、副经理汪永生,管廊分公司总工程师刘守诚,住建分公司总工程师刘伟,怀宁中冶建设发展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天明及一线员工代表约100余人参加了启动仪式。(王鸿娟 姜漫琳)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王鸿娟 姜漫琳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