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宜春交投集团公司总经理伍兆勇到宜春学府路项目调研

时间: 2021-09-03 16:48
摘要

    9月2日,宜春交投集团总经理伍兆勇到中国十七冶集团管廊工程技术分公司承建的宜春市学府路项目调研指导工作,总监办项目总监周小勇一同参加调研。

  伍兆勇总经理一行到宜春学院门口查看了学府路南侧道路通车路段,听取了关于学府路建设进度情况的汇报,并对项目全员为保障宜春学院“开学季”道路安全畅通而作出的努力给予了称赞。他希望,项目部继续保持这种干劲,强化科学管理,做到质量进度两手抓,安全环保两不忘;坚持一线工作法,盯在一线解难题,加强督查指导,尽快突破瓶颈,打通堵点,为下一步大干快干创造条件。

  项目部将继续秉持“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在发挥央企优势的基础上,进一步强化科学组织策划、细化各项管理工作,在保证质量、安全、环保的前提下,按时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宜春市的经济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宜春市学府路道路拓宽改建工程位于宜春市袁州区学府路沿线,西起武功山大道,东至林桥路,主要建设内容包括道路拓宽改建和新建地下管廊工程,道路全长约2.32千米,地下综合管廊工程长约2.1千米。建成后将进一步疏解学区附近交通状况,帮助当地居民更好出行。(赵俊)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赵俊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