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安在线--马鞍山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马鞍山 > 社会

景德镇陶大科院百余名师生观摩十七冶项目

时间: 2021-09-07 16:50
摘要

    9月6日上午,景德镇陶大科院167名师生到中国十七冶集团江西分公司承建的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A区总承包工程项目观摩。

  观摩团详细了解了项目概况、安全生产、质量进度、文明施工等经验做法,实地参观了项目智慧展厅、安全体验区、质量样板区,体验了VR设备,并纷纷对项目管理人员竖立起了大拇指。观摩团师生表示,看到了自己将来的校园能够由中国十七冶集团这样有实力、有责任、有担当的央企承建,对工程安全、质量、进度特别放心,对自己的新校园更加充满了期待。

  项目部将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积极践行“24小时工作法”,以真抓实干的态度和高标准、严要求的作风组织推进工程施工,争取早日完成项目建设目标,建造美丽校园造福广大教师、学子。

  景德镇艺术职业大学项目是国家陶瓷文化传承创新试验区建设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将千年瓷都打造成文化强省建设新名片的重大举措,对推进文化传承创新和绿色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项目总用地面积325955平方米(约489亩),总建筑面积272950平方米,由C组团、E组团、F组团3个地块,17栋单体组成,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教学楼、宿舍楼、体育馆、产业孵化楼、图书馆、美术馆、行政中心、演艺中心、艺术酒店等。

  李顺

  

来源: 中安在线    作者: 李顺 编辑:杨雪
相关新闻
 
 
   
中安在线--马鞍山